比赛中遭球员围攻 暴怒裁判竟然掏枪

2017-06-30 10:0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赛中遭球员围攻暴怒裁判竟然掏枪赛后辩解:他们袭警

近日,一位巴西足球裁判在比赛中做出了过激反应,他被球员围攻后直接跑到场边掏出一把手枪!

这是一场在巴西东南部的帕索斯举行的业余足球比赛,这位名叫索萨的裁判吹罚了一个点球,随后球员提出抗议并开始围攻他,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寡不敌众的索萨怒了,他直接到场边从自己的包中拿出一把手枪和一副手铐,然后又跑回场内冲向对方球员。

这把球员们吓坏了,他们四散奔逃,有些人躲回更衣室,还有人甚至翻墙逃走,而比赛也不得不提前终止。裁判索萨是一名警察,因此他拥有配枪。索萨赛后辩解称:“我负责比赛的执法,我必须控制全局,而且作为一名警察,我有权逮捕攻击我的公民。当时我并不是要向对方开枪,而是想要拘捕他。”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索萨的右眼圈被对方球员打肿了。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