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巴特勒正在招募洛瑞 森林狼或组新四巨头组合

2017-06-30 10: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巴特勒正在招募洛瑞 森林狼或组新四巨头组合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被公牛队交易至森林狼队后,吉米-巴特勒正在招募凯尔-洛瑞。

巴特勒一直很欣赏洛瑞,在芝加哥期间就曾招募过“小钢炮”。森林狼队内部人士称,“我们在控卫位置有比里基-卢比奥更好的选择。”卢比奥有良好的大局观和传球组织意识,但投射能力一般;相比之下,洛瑞各方面能力均衡,而且他与巴特勒曾在美国男篮集训时合作过。

消息源称,森林狼队一直在兜售卢比奥。至于洛瑞,他已通知猛龙队跳出合同,今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原本洛瑞想回家乡费城,但如今76人队不缺控卫,所以洛瑞希望自由市场开启后,加盟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当然,也不排除续约猛龙队。

如果森林狼队真能得到洛瑞,将组成巴特勒、洛瑞、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的豪华阵容。

唐斯说道:“这就是王朝的建立方式,无论有没有巴特勒,我的目标都是把森林狼队带进季后赛。很高兴,现在有人来帮我分担这些责任。另外,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更高了,仅仅打进季后赛是不够的。我们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很有信心。”

巴特勒表示:“这些家伙真的很有天赋,我们会努力去防守,去改变。”巴特勒承诺,他会在今夏招募自由球员加盟。

森林狼队主帅汤姆-锡伯杜的观点是,巴特勒是一名出色的领袖,“期待他率领球队去开创历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