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正式通知爵士跳出合同 将与绿军热火会面

2017-06-30 10: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沃德正式通知爵士跳出合同 将与绿军热火会面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戈登-海沃德已正式通知爵士队,他将放弃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由于今年没能入选最佳阵容,海沃德错失5年超过2亿美元肥约的机会,也增加了这位明星球员离开盐湖城的可能性。

目前有许多球队都对海沃德感兴趣,包括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消息源称,绿军得到海沃德的机会正在增加。如果海沃德最终决定前去波士顿,绿军会再与步行者队商讨交易保罗-乔治,从而组成豪华阵容。

根据安排,海沃德计划自由市场开启后,与绿军和热火队会面。具体行程是周日去迈阿密,下周二与爵士队会面,以及下周一或三去波士顿。

无论最终决定去哪支球队,或留在爵士队,海沃德都将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现年27岁的海沃德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16-17赛季,他为爵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5分钟,有21.9分5.4篮板3.5助攻1.0抢断入账,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海沃德上赛季率领爵士队取得51胜排在西部第5位。西部半决赛,爵士队被勇士队横扫出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