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央视 厂长接受采访:电竞需过人天赋

2017-06-30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上央视 厂长接受采访:电竞需过人天赋

近日,央视CCTV2财经频道报道了以《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为主的电竞游戏拉动了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的行业资讯,而且央视还采访了英雄联盟EDG的打野选手厂长和辅助Meiko。

厂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表示电竞门槛高,不是谁都可以驾驭的,需过人天赋。”而Meiko表达了自己对目前电竞行业的看法和愿景:“感觉以后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这款游戏。然后认识电子竞技。把这个当成一个职业。”

在厂长和Meiko光荣接受央视采访后,EDG的官方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刷了波存在感:“正在看股票财经新闻的妈妈突然发消息来,你们家的赛文哥和妹扣上CCTV的新闻了,官博君一瞅,这波666。”

随着电竞行业的日愈壮大和接受的人群越来越广,整个社会也开始重视到这股蓬勃的力量。当然,作为电竞行业中的选手,也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早前,央视就多次报道过电竞,不过多是DOTA2光荣上镜,现在轮到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也风光了一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