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开幕 曾春蕾携队友出任大使

2017-07-02 11: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日,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开幕。图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把签名排球赠给参赛球队。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2日讯(记者戚连民)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开幕式7月1日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科丰校区举行。北汽女排曾春蕾、乔婷、张宇和陈馨彤出任本届比赛的形象大使,并现场向各在场的参赛代表赠送了北京女排签名排球。曾春蕾表示,非常开心参与这样的活动,希望选手们发挥出良好水平,让排球运动丰富大家的生活,让人们感受到排球运动的快乐,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排球运动的大家庭中。

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作为北京市范围内唯一一个由官方主办的大型群众性排球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从第一年24支队伍、323人参赛,到第二年30支参赛队、525人参赛,再到今年的47支队伍、634人参赛,无论从比赛规模、参赛人数方面均逐年增加,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7年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竞赛设置上在去年竞技组和快乐组的基础上又增设了气排球组。这是继2017年全运会将气排球列入群众体育比赛之后,北京市首次设置气排球官方比赛。为了提升比赛品质,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气排球组的比赛,将在比赛用球及竞赛规则方面,严格按照全运会气排球比赛标准执行。

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通过连续三年的举办,已经成为京城排球圈的一个品牌赛事。通过未来几年的发展,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力争将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打造成为以北京为龙头,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全国性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