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离开快船真因曝光 高管:CP3与里弗斯早决裂

2017-07-02 11: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离开快船真因曝光 高管:CP3与里弗斯早决裂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火箭官方正式宣布,球队有关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已正式完成。

与此同时,多家美国媒体也曝出了保罗之所以离开快船的原因。据悉,保罗与快船主帅里弗斯之间早就已经决裂,而事情的导火索,则是因为一笔涉及里弗斯儿子和卡梅隆-安东尼之间的交易。

最先曝出这则猛料的,是ESPN的著名主持人迈克-伊夫斯,他透露,“保罗和里弗斯的关系,是在小里弗斯到来之后开始恶化的。很多球员都感觉,小里来到球队之后认为自己有特权……老球员认为,小里应该融入,也和他表达过这样的想法,但对于核心成员的看法,小里弗斯并没有做出回应……而这恰恰在更衣室里滋生了不满情绪。”

尽管上赛季,小里弗斯打出了生涯的最佳表现,场均得到12分,2.2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他的进步也有目共睹,但距离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里弗斯仍然有十分大的差距。

作为当家球星,保罗渴望胜利,渴望突破西决魔咒,渴望总冠军,他希望球队能完成交易,引进一些更加出色的球员。今年2月份,他终于等到了这样的机会。

当时,快船和尼克斯展开了交易安东尼的谈判,快船的交易包裹中,就有小里弗斯,但最终,老里弗斯却否决了这笔交易。这次运作的失败,彻底让里弗斯和保罗决裂,“保罗感觉,对里弗斯来说,将儿子留在阵中,显然比升级阵容更加重要,也因此,保罗失去了对里弗斯的信任和忠诚。”一位联盟高管透露。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关于保罗的交易宣布之后,小里弗斯还专门发推表达自己的不舍。“保罗真得离开了,我还在期待下赛季与你再度作战。这些年我真的从你身上学到很多,兄弟,你是球场上最好的指挥者之一。”他写道。

但是对于保罗离队,老里弗斯尚没有明确表态。(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