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官宣不退出中甲联赛 接受足协任何处罚

2017-07-03 11: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70703110856

图为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微博截图

千龙网讯  2017年7月3日,中甲保定容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并表态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

7月3日上午,容大官方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不过尽管如此,容大由于老总在赛后的言论,将面临足协的处罚。

以下为俱乐部公告全文:

在2017年7月1日中甲联赛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武汉卓尔比赛当中发生一场令人意外的“冲突”,因事发突然引起现场大面积骚动,俱乐部一时无法应对局面导致失控。

对于此事情发生俱乐部为避免事件再次升级,积极配合中国足协调查。在此,俱乐部声明,我们尊重体育规则,尊重伦理道德。经过各方协商俱乐部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为保定足球为河北足球为中国足球做出应有的一份付出。

感谢大家在此事件当中一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俱乐部会以此事为戒,加强管理。

事件回顾:

2017年7月1日,中甲联赛第16轮,保定和卓尔以2-2战平,下半场补时阶段卓尔获得争议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将比分追成2-2。赛后,容大俱乐部老总孟永立宣布球队退出中甲,退出中国职业足球。

经过一整天的沟通,在赛后失声痛哭喊出“退出中国足球”的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7月2日下午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及董事职务”,退赛风波暂时平息,足协也派出调查组第一时间赶赴河北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