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内内无意3年1090万续约 将重回自由市场

2017-07-03 08: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失望!内内无意3年1090万续约 将重回自由市场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将中锋内内对原先和火箭队达成的续约口头协议总额少了410万美元感到非常失望,所以将重新回到自由市场。

紧接着,斯皮尔斯跟进报道,称火箭队方面对再与内内达成一份新的续约协议非常乐观!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率先报道,称内内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协议。不过根据劳资协议,火箭队今夏不允许给内内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因为内内的出生日期是1982年9月13日,如果合同为期4年,第4年内内将年满38周岁,也就是触发了“38岁规则”。

ESPN劳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表示,内内的合同结构应该是3年1090万美元。据悉,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是用非鸟权合同留下内内,这意味着休斯顿仍握有全额中产和双年特例,可用于今夏补强阵容深度。

但现在内内对实际合同总额比原先达成的口头协议总额少了410万美元感到失望。所以,内内无意和火箭队达成3年109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他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回到原点。

去年夏天,火箭队用空间特例签下内内。现年34岁的内内上赛季是火箭队重要的轮换内线,在所打的67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17.9分钟,交出9.1分4.2篮板1.0助攻的数据,61.7%的投篮命中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可惜内内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受伤,这导致火箭队最终被马刺队淘汰出局。

在联盟征战15年,内内场均有12.0分6.3篮板1.9助攻1.1抢断入账。(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