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是恒大卫冕及时雨 能否奋起反扑才是实力体现

2017-07-03 08:13 nero不懂球 白话广州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球是恒大卫冕及时雨 能否奋起反扑才是实力体现

来源:nero不懂球 白话广州

一场可能是2017赛季中超开始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一场终结恒大破队史记录连胜的比赛,一场前任面对现任的比赛,天津权健主场4-3击败广州恒大。

本轮是中超联赛半程最后一场比赛,在赛前广州恒大就已锁定半程冠军的席位,此番出征升班马天津权健,看得出全队心态都比较放松,但当真来到赛场上时,场面除了激烈两字形容之外,再无其他词可以形容。

作为现在中超除了斯科拉里之外,最了解广州恒大的主帅的卡纳瓦罗面对旧主,在开场哨吹响之后,丝毫无须对老东家的阵型进行试探,直接吹起冲锋号发起猛攻,而恒大面对压上的对手自然也制造出相当具有威胁的反击,半场权健两次击中门框加上于汉超教科书般的反击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下半场开始后,为了应对斯科拉里本场选择的双后腰偏攻击的阵型,卡纳瓦罗大胆用孙可换下李星灿继续加强边路攻势,而卡帅的换人也起到成效,两粒边路传中头球破门加上帕托再现金童本色,半场攻入广州恒大的球门4球,这也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的初体验,而在中超单场丢掉4球还得追溯到2011赛季客场2-5负于江苏舜天的比赛。

恒大是第一位给予卡纳瓦罗帅位的球队,对于这位世界足球先生肯定是有特殊的意义,但也让他出人意料的交出了教鞭,“恒大是亚洲最强,我们在比赛中会被动,他们已经适应了赢球的节奏,他们不会手下留情。有些比赛,恒大场面不占优,但还是能赢球,这就是恒大的能力。我对球员说,放松心态,以正确的态度去迎战对手。”卡纳瓦罗在赛后也证实自己想向恒大证明自己的实力。

败给这样一支准备充分斗志昂扬的天津权健,对于志在卫冕的广州恒大来说或许会是一场及时雨。

恒大在防守上,张琳芃停赛后替补出场的王上源防守硬度不足,冯潇霆的状态有所调整以及梅方面对灵巧对手容易被摆脱的问题都暴露了出来。但虽然问题产生,对于斯科拉里来说绝对不是世界末日,任何豪门强队都会输球,能否奋起反扑才是体现球队实力最重要的体现。

当比赛后恒大教练组没有急于退场,而是站在场边等待自己的球员,斯帅对此如是说:”大家都知道,足球世界存在胜利和失败。我是主帅,我如果不第一个站出来,我有什么价值?可能我在日常工作和训练中都是要求他们执行好自己的位置和战斗的欲望,不过结果方面我只能是鼓励。队员拼到最后,等的就是“谢谢你”这句话,给他们一个安慰,这是我需要做的。“大度的表现,就是恒大底气的体现。

胜败乃兵家常事,卡纳瓦罗我们在中超最后一轮,天体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