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再起!恒大就多1分+将连战4强 残阵上港有戏

2017-07-03 08: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悬念再起!恒大就多1分+将连战4强 残阵上港有戏

客场3-4不敌权健,广州恒大虽然已经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但经过本场失利,恒大在积分榜上缩小了领先优势,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悬念还在。

在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4分,提前一轮拿下了中超半程冠军。让人们看好恒大继续卫冕的不光是他们在积分上的优势,还有最大竞争对手上海上港的现状。由于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引发大规模冲突,又在之后穿着不恰当的T恤,上海上港的奥斯卡、武磊、胡尔克、傅欢都被处以禁赛,也就是说上港小半个主力阵容都快没有了,这样的上港很难与恒大抗衡。

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在昨天进行的第15轮比赛中,上海上港以残阵在客场战胜急于赢球的江苏苏宁,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将与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对领头羊持续施压。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恒大3-4不敌天津权健,让中超半程过后,他们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只剩下了1分。

对于恒大不利的是,从下一轮开始,他们又将开始中超魔鬼赛程,连续对阵国安、鲁能、上港、富力这4个强队,虽然他们之中有些实力并不如恒大,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些球队中没有一个会轻易的将三分拱手送出。上半赛季,恒大就输给鲁能、战平富力,丢掉5分,下半程再面对这些球队,恒大的困难不会小。

在上港被处以大规模禁赛之后,恒大人认为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不大了,但从目前来看,说恒大一定会7连冠还为时尚早,下半程他们与上港的较量值得收看。

(AMY)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