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我们一直坚持教练要求 权健全队非常坚定

2017-07-03 08: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可:我们一直坚持教练要求 权健全队非常坚定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广州恒大以3-4不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为权健打进一球的孙可出席了发布会,孙可坦言赢下恒大非常不容易。

谈到这场比赛,孙可说:“面对恒大这样的球队,是不需要动员的,赛前我们主教练说过,我们必须付出200%的努力,去打这场比赛,今天比赛上,不管多困难,我们一直坚持教练员的打法。”

对于比赛过程,孙可说:“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我们要去把握机会,今天能反超比分,赢得比赛,非常不容易。”

对于联赛半程的表现,孙可说:“我们非常团结和坚定,中超踢了一半,所有人的努力和复出都很值得,今天能够赢恒大这样的强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开心和自豪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