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联赛半程总结自己都在纠结 相信会变得更好

2017-07-03 08: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工联赛半程总结自己都在纠结 相信会变得更好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华夏幸福主场0-战平山东鲁能。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我们防守端表现出色,他们有一些远射,但我们守门员杨程表现出色。这场平局,就是场上情况的反映,我可以接受。”

随后,佩莱格里尼坦言,“热尔维尼奥是个场上可以带给我们惊喜的球员,他速度快,擅长一对一,但他的状态还没有到最好,他会逐渐调整状态。”

对于中超联赛半程的总结,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的排名(第三)反映了我们球队的情况,我们在两个非常强大的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之后,还是不错的,毕竟中超还有申花和苏宁,而且赛季前我们买进了8名球员需要磨合。但总体来说,我对第三名也还不太满意,我希望排名能继续提高,我也相信下半程球队的表现会更好。”主帅佩莱格里尼总结道。

杨程是昔日鲁能门将,如今是华夏幸福场上队长。赛后,杨程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拼的很凶狠,都在积极拼抢,鲁能是传统强队,华夏幸福是中超新军,还是要多学习吧,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要全力以赴去拼。”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