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托马斯第一赛段夺冠

2017-07-03 08:4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电 在7月1日进行的环法自行车赛第一赛段比赛中,来自天空车队的托马斯意外夺得冠军。

首个赛段的比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是14公里长的个人计时赛段。托马斯以16分04秒的成绩夺冠,穿上了黄色领骑衫。来自瑞士的史蒂芬·金以4秒之差名列第二。

受到路面湿滑的影响,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摔车场面,西班牙老将德巴尔韦德受伤被送往医院。

东道主车手马丁未能在家乡父老面前穿上黄色领骑衫。他以16分12秒的成绩完赛,名列第四。

三届环法大赛冠军弗鲁姆排在第六位。在首赛段进入前十名的车手中,天空车队的车手占了4位。

托马斯赛后说:“这太不寻常了。第八次参加环法大赛,我还是头一次获得赛段冠军,这一点昨晚我连想都没敢想……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这是环法大赛近30年来首次在德国举行首个赛段的比赛,马丁因为未能在本土夺冠感到失望。他说:“我很失望,我当然想在这里赢得冠军。在德国穿上黄色领骑衫会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环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