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07-03 08:47 北京市体育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部署会召开

6月19日,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部署会在市体育局召开。会议由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史江平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海滨、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孟强华、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卢宏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领导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项目参加全运会预赛的总体情况和决赛形势分析,汇报了决赛备战计划和备战集训工作中的难点。

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围绕群众项目预赛总体情况、决赛形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预赛工作总结暨决赛形势情况汇报,强调各项目承接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决赛队伍的组织管理工作,做好决赛前的备战集训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为北京市全民健身争光。

卢宏泽副巡视员就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的宣传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指出今年是群众比赛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也是《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实施之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比赛项目的宣传工作,要加强报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卢宏泽同志对各单位的赛事组织和队伍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各项目协会要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理解和把握历史机遇,通过群众比赛项目进入全运会,推进项目的普及发展,推进协会的全面发展。

孟强华副局长肯定了各群众项目在预赛中取得的成绩,提出要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带头人;强调要合理进行任务分解;要明确重点项目、重点人,加强执行;要把握训练原则,科学进行训练,以及进行模拟比赛;要注重队伍作风培养,确保群众比赛项目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杨海滨副局长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指出,群众比赛项目列入全运会,体现了“全民全运”和“全运惠民”的理念,北京队要充分提高认识,特别是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里约奥运会代表团时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落实孙学才局长在市体育局全运会预赛总结和决赛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群众比赛项目决赛,展现北京市全民健身成果,展现两千万北京市民的精神风貌。同时针对各项目备战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困难,杨海滨副局长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