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抬价逼勇士砸钱跟进 大出血才留住死亡五小

2017-07-03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抬价逼勇士砸钱跟进 大出血才留住死亡五小

北京时间7月2日,伊戈达拉终于敲定了东家,他以3年4800万的价码回到勇士。对于勇士来说,给伊戈达拉开出3年全额保障合同,可谓是忍痛出血,因为这意味着球队势必要在续约杜兰特后,缴纳大量的奢侈税。

有趣的是,伊戈达拉尽管曾表示“愿意降薪”,但当发现自己的行情了得后,一哥迅速改变了想法,其实勇士一开始就曾与伊戈达拉进行过接触,但双方的会面不欢而散。

随后,伊戈达拉与马刺,火箭等队进行了会面。尤其是在与火箭会面后,双方相谈甚欢。为此伊戈达拉甚至取消了与其他球队的会面。这一举动,令勇士十分紧张,随后卫冕冠军迅速开出了3年4500万的价码,全额保障,不带任何选项。

美媒透露,伊戈达拉在接到勇士开出的合同后,手中同时捏了四份报价。而为了让伊戈达拉下定决心,勇士不惜继续提价,将价码开到3年4800万,全额保障不带任何选项。老东家都展示出了如此诚意,一哥还犹豫什么?自然是达成协议。而如愿拿到肥约后,伊戈达拉心情大好,并在推特上恶搞的写道,“知情人透露,伊戈达拉与勇士达成协议。”

对于勇士来说,这笔签约埋下两个隐患。其一是球队必须要缴纳大量奢侈税,其二是可能会影响未来续约汤普森。而站在火箭的角度,莫雷成功抬价,扮演了“搅屎棍”的角色。正所谓我哪怕不要伊戈达拉,也要把价抬高。

不过话说回来,尽管奢侈税如达摩克利斯之剑,未来也被埋下一颗炸弹。但对于勇士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最起码的,令联盟各路诸侯闻风丧胆的“死亡五小”,肯定不会被拆散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LE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