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勇士对一哥真心慷慨 他年薪不能超过四巨头

2017-07-03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记:勇士对一哥真心慷慨 他年薪不能超过四巨头

据安德烈-伊戈达拉本人宣布,他已经跟勇士成了续约协议,而多家媒体透露,勇士为伊戈达拉开出了三年价值4800万的合同,没有球员选项,金额全部保障。

平均1600万的年薪,一直打到36岁都有保障,一向无私的伊戈达拉还是接受了这份合同。这个价格或许达不到伊戈达拉最理想的身价,但据勇士记者蒂姆-川上分析,这已经是勇士所能开出的最好条件,伊戈达拉如果不接受,只能考虑加盟别队了。

如果选择别队或者在勇士先签后换,伊戈达拉能赚更多钱,但站在勇士的立场上,他们给伊戈达拉的条件已经非常有诚意。

首先,伊戈达拉很难在别处签到三年全保障;而且,勇士1600万的报价已经比很多媒体预测的1200万要多。川上认为,伊戈达拉的年薪不能超过四巨头,不然难免出现球队地位混乱的问题,四巨头还得是年薪最高的才行。格林下赛季薪水1640万,汤普森为1782万,差距并不大了。

川上也分析称:“如果伊戈达拉坚持要更高的价,我猜勇士不会满足了。勇士续约给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开出的条件都比我预想更高,他们会付出很多奢侈税的,但拉科布当然也付得起。”

有网友也问为何勇士不开2年4500万的合同,川上表示:“年薪更高,会让勇士在今年和明年的奢侈税更多。”

最终,伊戈达拉选择留在湾区,他毕竟在这里打出了生涯最光辉的表现,1600万身价也让他保住了功勋老将的自尊,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选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