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4年3200万签防守悍将 休城版死亡五小诞生?

2017-07-03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4年3200万签防守悍将 休城版死亡五小诞生?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第一时间曝料,火箭和自由球员塔克达成了签约意向,塔克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最后一年部分保障。

塔克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他是2006年的2轮秀,除了海外打球的5年外,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效力过太阳、猛龙,职业生涯一共出战418场常规赛,场均交出7.7分、5.7篮板、1.6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5.1%。

另外,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火箭签塔克将使用中产特例条款。

在交易来保罗之后,火箭一直在寻求第3位明星球员加入,目前他们还没有成功。但不管怎么样,塔克也是不错的外线悍将,特别是防守端,可以为火箭解决一些问题。

火箭的这笔引援也引来点赞,美记者保罗-加西亚表示:“火箭的侧翼深度很不错,打小球阵容的话他们可以上保罗、哈登、塔克、阿里扎、卡佩拉,很有意思的阵容。”这一阵容可以堪称休斯敦版本的死亡五小了。

今年2月份,塔克被太阳交易到了猛龙,在为猛龙出战的24场比赛中,他场均上阵25.4分钟,贡献5.8分、5.4篮板、1.1助攻、1.3抢断。

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这次火箭可以签来塔克,背后有保罗的很大功劳,他和塔克是好朋友。猛龙开出了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火箭只有4年3200万,但塔克还是选择了后者。

在得到塔克后,火箭预计还将继续引援,目前他们还有一些目标球员有待追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