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保罗去火箭让我大吃一惊 勇士以不变应万变

2017-07-03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保罗去火箭让我大吃一惊 勇士以不变应万变

在克里斯-保罗宣布加盟火箭之后,火箭俨然成为勇士明年卫冕的最大对手之一。对此,勇士前锋、刚刚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德拉蒙德-格林表示勇士会以不变应万变,静观其变,但他也承认保罗和哈登联手让他非常吃惊。

至今为止,保罗加盟火箭是今年NBA休季最大的新闻,一石激起千层浪。格林似乎对于这样的交易不以为然,“这看起来赏心悦目。两个伟大的球员,但解析这笔交易和他们如何运转不是我的工作,这是他们自己的工作。”

但是,当记者追问说他是否对这样的交易感到吃惊时,格林承认他异常吃惊,“我很吃惊,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绝对被惊到了,我没想他会去那里,这和我想象得完全不一样。”

显然,联盟的“军备竞赛”已经开始,火箭率先浮出水面。但格林看上去很淡定,回答问题的时候一直很轻松,他不觉得这样的惊天交易会迫使勇士跟进,“我们只是打自己的比赛,如果人们需要做交易来击败我们,那么就做呗。但是从我们来说,只需要打自己的比赛,现在坐着静观其变。”

毫无疑问,三年两冠,上个赛季展现出来的超强统治力,让格林和勇士志得意满,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