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北汽男排不敌卫冕冠军 殷杰15分难救主

2017-07-03 10: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俱杯北汽男排不敌卫冕冠军 殷杰15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7年男排亚俱杯在越南展开复赛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北汽男排以1-3不敌卫冕冠军伊朗萨玛耶赫男排,四局具体比分为14-25、25-19、18-25、15-25。本场比赛,殷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

李牧执教的北汽男排在小组赛战胜了马尔代夫和泰国空军俱乐部,但第三场输给了实力强劲的日本丰田合成,以2胜1负的成绩晋级复赛,根据规则,北汽男排与日本丰田合成,卫冕冠军伊朗萨玛耶赫、中国台北台中银行分在一组,小组赛交手过的队伍复赛不再交手,小组赛成绩直接带入复赛。

此役,北汽男排迎战萨玛耶赫银行,后者是2016、2017年伊朗联赛冠军,也是去年亚俱杯冠军,萨玛耶赫基本是伊朗国家队的人马,对于缺兵少将的北汽来说,这场比赛凶多吉少。李牧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杰、单庆涛,副攻杨帆、胡希召,二传康慷,接应王琛,自由人初辉,萨玛耶赫派出了沙哈拉姆等好手。

首局比赛,北汽男排开局3-6落后,初辉一传出现波动,单庆涛在前排时进攻卡轮,北汽以11-20被对手拉开比分。局末阶段,北汽没能挽回颓势,以14-25先丢一局。第二局比赛,北汽加强了拦网,王琛的发球也屡次建功,球队以6-4抢占先机,接下来,落后的萨玛耶赫银行打得有些急躁,自身失误偏多,北汽男排稳扎稳打,以25-19扳回一城。

第三局,北汽男排开局与对手紧咬住比分,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单庆涛和殷杰进攻受阻,频繁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反击,萨玛耶赫以25-18胜出。第四局,北汽男排几乎丧失了抵抗力,各个技术环节都处于下风,结果他们以15-25再丢一局,局分以1-3不敌卫冕冠军萨玛耶赫银行。

本场比赛,萨玛耶赫银行一共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沙哈拉姆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其中扣球15分,拦网2分,米拉德和穆萨维均得到了14分;北汽男排方面,殷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丰田合成以3-1力挫台中银行,四局具体比分为25-27、25-19、25-13、25-17。(任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