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河南女足揭发主教练门文峰贪污 事后遭报复

2017-07-03 15: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日早上,多条河南女足宿舍被踹门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事件的起因是河南女足国脚娄佳慧、张瑛和裴一梦为代表的几名河南女足球员揭发河南女足主教练门文峰贪污,门文峰等人辞职后娄佳慧等当事球员出走后回归球员宿舍,随即遭到俱乐部李琳经理等人的报复。

6月27日,以河南女足国脚娄佳慧、张瑛和裴一梦为代表的几位大龄河南女足带着13名队员毫无征兆的离队,以离走的形式抗议主教练门文峰,并称只要门文峰在一天他们就不会回来,当时队员们给河南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写了一份公开信,直指河南女足主教练门文峰贪污。

6月29日,河南女足教练组集体离职,出走的河南女足队员回到俱乐部。据视频爆料,6月29日在俱乐部李琳经理和门文峰的支持下,某些不知名人员对参加正常训练的女足球员的宿舍进行了一系列的踹门、打砸、恐吓,并且球类管理中心的领导也在现场,任由李琳经理带着一起踹门。

在7月2日下午在浙江桐庐进行的女甲比赛,以参加罢训的13名队员组成的河南徽商女足客场1-3不敌浙江莱茵达女足,大部分女足队员对这件事心生恐惧,被迫回家休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e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