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有意加盟火箭或骑士 愿为此弃交易否决权

2017-07-03 15: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甜瓜有意加盟火箭或骑士 愿为此弃交易否决权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眼下愿意放弃自己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如果他可以加盟骑士,或是火箭的话。

知情人透露,如果骑士或火箭可以建立出交易方案的话,那么10届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愿意加入他们,也就是说,当尼克斯和这两队交易时,安东尼不会反对。

火箭一直在联盟中寻求交易安东尼的合作方案,但目前还没有什么太多的反响。

知情人表示,火箭得到保罗,这让他们在交易安东尼上有了很大利好,众所周知,保罗和安东尼是好友,同时,火箭还有一个MVP排名第2的哈登,这让安东尼更产生了与保罗、哈登一起打球的兴趣。

而根据Legion Hoops得到的消息,一位安东尼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安东尼和哈登一直在互相联系,安东尼确实有意去火箭打球。

不过,目前骑士仍是安东尼最优先考虑的下家,原因就是勒布朗的存在。

此前安东尼一直和尼克斯前总裁菲尔-杰克逊有不和,杰克逊一心想要逼迫安东尼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把他处理掉,但安东尼一直不愿意离开纽约。在杰克逊下课后,尼克斯并没有停止交易安东尼的想法,他们仍希望用安东尼换回一些重要的筹码,或者是买断他的合同。尼克斯不希望在年纪太大的球员身上绑死太多薪金。

据悉,之前火箭提供过安德森换安东尼,但尼克斯不想要安德森。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总价值还有5400万美元,而且交易补偿金还会让他多得到810万美元。考虑到安东尼的霸王条款,尼克斯想成功交易他的话没有主动地位,恐怕很难换回一些太好的筹码。

另外,尼克斯已经电话联系了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未来几周会和他进行面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