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2000万年薪遍地飞 那些曾骂科比的人心安吗?

2017-07-03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着2000万年薪遍地飞 那些曾骂科比的人心安吗?

最近这两年,随着NBA签署了转播大合同,球员的身价也因此飞涨,千万年薪遍地,而如今2000万都不能算是多高的薪金了。

但你们还记得吗?就在2013年11月份,当湖人以2年4850万续约科比时,外界的舆论曾极其苛刻,很多人批评科比不该那这样的高薪,他的自私会毁了湖人。

看着2000万年薪遍地飞 那些曾骂科比的人心安吗?

对此,美国记者马丁-布莱恩今天发推说,“以前,人们还因为科比拿着2400万的年薪,几乎要杀了他,而如今就连角色球员都能拿2300万的年薪。”

我们无从得知布莱恩说的到底是谁,但巧合的是,早前雷迪克刚刚以1年2300万的身价加盟了76人。

虽然当时科比遭受了重伤,但为了表彰科比对湖人的贡献,以及表现出对球队传奇的尊重,湖人还是给飞侠送上了2年4850万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16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