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得知签约很兴奋 经纪人:他会继续训练变强

2017-07-03 16: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得知签约很兴奋 经纪人:他会继续训练变强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日,火箭再次传出喜讯,他们将以一份4年合同签下中国球员周琦。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波曼消息,周琦的经纪人托尼透露,周琦得知将要和火箭签约后非常兴奋,随机又投入到训练中。

周琦的签约引发了不少国外球迷的讨论,有不少美国火箭球迷称周琦为姚明2.0。而在国内,球迷喜欢称呼他为大魔王。上赛季在CBA,周琦场均能够砍下16分10篮板2.3封盖,在内线非常有统治力,还帮助新疆夺得CBA总冠军。

据NBA记者马克-波曼消息,周琦的经纪人托尼表示,与火箭的签约让周琦梦想成真。大魔王在得知这一喜讯后非常兴奋,高兴过后的他很快又投入到刻苦的训练中。要适应NBA的对抗,周琦的身材还是有点单薄。因此,大魔王要通过更多的训练,让身体和技术变得更加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