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青少年柔道邀请赛在首都体育学院落幕

2017-07-03 22: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青少年柔道邀请赛在首都体育学院落幕

7月2日,2017年京津冀青少年柔道邀请赛在首都体育学院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126名男女运动员,10支代表队参赛同场竞技。为更好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区域合作,加强校际联系,实现优势互补,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于2016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京津冀青少年柔道邀请赛,大赛为京津冀三地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以及资源优势互补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本届比赛的所有环节均按照中国柔道协会的要求,执行国际赛事的比赛标准。大赛同期举行了“2017年京津冀地区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论坛”。

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在2009-2012、2013-2016和2017-2020三个奥运周期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并于201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几十年来,首都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校秉承首都体育学院优良传统,以“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为校训,努力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为国家及北京市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仅2016-2017年度就向专业一线队输送了6名队员,在前不久举行的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中该校学生取得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