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小丁继续首发得1分 小牛擒魔术两连胜

2017-07-04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季联赛-小丁继续首发得1分 小牛擒魔术两连胜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7年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在一场小牛与魔术的焦点大战中,丁彦雨航再度首发登场。但他获得的机会不多,全场打了10分31秒,3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另外,小丁还抢下两个进攻篮板球,送出1次助攻,1个盖帽,但也因为太过急躁,出现了两次进攻干扰球违例。

最终,小牛取得胜利,以86-76击败魔术,夏季联赛两战两胜。

首场比赛,丁彦雨航获得了很多机会,结果全场,他11投仅3中,得到8分,犯规却达到了6次。

来到今天的比赛,小丁的上场时间开始缩水。开场后仅14秒,他在防守魔术6号秀艾萨克的时就犯规,让后者两罚全中。但1分多钟后,小丁投篮不中,自己却抢下进攻篮板,也造成了埃萨克犯规,他两罚一中,得到了本场唯一的1分。

本节中段,小丁在防守端伸出长臂,封盖了魔术后卫德里克-沃特森的上篮,之后,他又飞奔到前场,抢下前场篮板球。不过之后,小丁的上篮不中,三分出手也遭遇对手封盖。首节还剩3分35秒时,他被换下。

首节,小牛一度以15-28大比分落后。但是次节,在小丁下场后,小牛掀起反扑高潮,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4-11。

易边再战,丁彦雨航再度获得出场机会。但三节中段,他却25秒内两次被吹进攻干扰球,随即又被教练换下。不过,小牛整体攻势不减。第三节,他们打了对手一个28-17,已经牢牢掌控战局。

末节,根据既定战术,丁彦雨航没有再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小牛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成功守住胜局,全场打完,他们以86-76击败对手,取得2连胜。

小牛这边,得分最高的是CBA旧将德怀特-拜克斯,他拿下了20分,其他球员中,布兰登-保罗18分,克里斯蒂安-伍德16分。

魔术这边,马库斯-乔治-亨利得到20分5个篮,6号新秀乔纳森-埃萨克打了12分钟,得到9分。

明天,小牛还将继续征战。对手是步行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