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退出骑士总裁候选名单 或因合同出现分歧

2017-07-04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卢普斯退出骑士总裁候选名单 或因合同出现分歧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昌西-比卢普斯已经退出了骑士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候选名单。

今年40岁的比卢普斯在2014年正式退役。在此之前还没有担任过球队管理的职位,此前他担任过助理教练,也短暂做过解说员。不过据比卢普斯自己说,成为一名球队高级管理人员一直是他的梦想。

在此之前,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和比卢普斯有过连续两天的会面,根据骑士随队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吉尔伯特已经给比卢普斯提供了一份5年合同,希望他担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但比卢普斯并没有接受这份合同。

而在之后沃纳罗斯基的报道称,骑士和比卢普斯的谈判短期内不会有结果。据悉比卢普斯希望骑士提供薪金更高年限更长的合同,而骑士并没有如他所愿。

“我一直认为,在人生的一个阶段,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运营者就是我的梦想之一,所以如果有机会加入骑士是很好的,要是没成功,也不错。我们还是会做出最后的决定。”比卢普斯这样说道,但双方僵持的谈判并没有一方妥协,最终比卢普斯退出了骑士管理层的候选。

目前比卢普斯已经重返BIG3三对三联赛,并在本周末上演了首秀。而骑士则需要在大卫-格里芬离任后,尽快找到一名新的运营总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