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尊严都不给了?曝甜瓜凌晨训练遭球队高层嘲讽

2017-07-04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尊严都不给了?曝甜瓜凌晨训练遭球队高层嘲讽

虽然菲尔-杰克逊已经卸任尼克斯总裁的职务,但跟他一直有矛盾的卡梅隆-安东尼前途仍然未卜。

而近日,安东尼在网上发了一个自己在凌晨2点还在足球场训练冲刺移动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感慨。安东尼最近总发训练视频,是不是想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了?

但没想到,尼克斯高层对此的态度却不一定是积极的。有网友在NBA TV直播的夏季联赛中看到尼克斯众位高层坐在一起的画面,包括了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其中一位在手机上看着安东尼训练的视频,结果突然笑了起来。

随后,他把这个视频拿给身边的人看,而他们也一起笑了。没人知道他们的笑是什么意思,但比起赞赏,更像是轻蔑和嘲讽。

在清晰一点的截图上,看到这个视频的画面就是一个黑衣男子在绿色的球场上训练,跟安东尼凌晨训练的场景完全相同。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试图像尼克斯求证,但没有任何人回复。

现在,尼克斯是有可能买断安东尼合约的,但安东尼自己也面临艰难处境,他不想远离家人,就算不在纽约,大概也只会去附近的城市效力,这将极大限制他的选择面。

如果尼克斯连尊严都不给他,继续留在这里打球还有什么意思?安东尼为家人着想是值得钦佩的,但他自己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境地,他也应该考虑下这方面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