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高层因甜瓜大骂记者 禅师心腹仍没被清算

2017-07-04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克斯高层因甜瓜大骂记者 禅师心腹仍没被清算

尼克斯似乎已经不可能留下卡梅隆-安东尼,在夏季联赛中,包括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内的一众高层疑似在一起嘲笑安东尼深夜训练的视频。

在视频中拿着手机最先开始嘲笑安东尼的,正是禅师的心腹和首席顾问克拉伦斯-盖恩斯,在禅师执教老公牛的时候,盖恩斯就已经在他手下工作了。但盖恩斯并没有被清算,目前仍在尼克斯任职。

但在被记者问到是否在嘲笑安东尼时,盖恩斯非常生气地说:“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你给我滚出去。”米尔斯也拒绝评论此事,但措辞没有那么激烈。

但纽约记者都很肯定那个视频的主角就是安东尼,只不过盖恩斯可能不实在嘲笑安东尼,而是指挥安东尼训练的人,他的好友布里克利。这个视频也是布里克利发布在社交网络上的。

不过,盖恩斯怒骂记者的方式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尼克斯在媒体眼中的形象已经非常差了,禅师才刚被赶走,他的心腹还如此对待媒体,自然更会被大书特书。

在没有官方澄清的情况下,尼克斯高层一起嘲笑安东尼训练视频的行为对于公众来说当然是很难看的,毕竟安东尼还没有被交易或者买断。他们对安东尼展示出来的轻视和贬低(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对于自身其实也没有任何好处,一是降低了安东尼的价值,二是让其他球员也不会想为这样的球队效力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