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拉玛西亚球王离队 梅西接班人仅值500万?

2017-07-04 10: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在官网宣布,球队与来自巴萨的特略达加盟协议,特略将会得到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2年的6月。贝蒂斯在官网并没有给出特略的转会费,而根据前几日媒体的报道,特略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元,而且合同中还有1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条款。

皇家贝蒂斯在官网这样写到:“今天的中午,我们与特略草签了加盟合同,我们将会与这位来自加泰罗尼亚的球员签订一份到2022年6月的合同。”

特略出生在1991年的8月11日,他是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精英球员之一,在2011年的时候迎来了自己巴萨一线队的首秀。特略技术出色,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球风十分飘逸潇洒,善于带球的他在出道之初也被球迷们冠以了“特球王”的雅号,并且一度被认为是梅西在巴萨的接班人。

但是在群星璀璨的巴萨,特略得不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因此在2014年后被相继租借到波尔图以及佛罗伦萨踢球,并有着出色的发挥。上个赛季,特略来到佛罗伦萨后成为了该队绝对主力,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41次,打入4球助攻5次。而截至到目前为止,特略的职业生涯一共有过239次出场,打入45球,助攻39次。

加盟皇家贝蒂斯也让特略十分兴奋:“我非常开心开启职业生涯的贝蒂斯时代,感谢球队对我的信任,加油贝蒂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