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皇马?蓝月涉嫌争议引援 恐遭引援禁令

2017-07-04 10: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的三大豪门皇马巴萨以及马竞在最近几年都因为违规引进未成年球员遭到了国际足联禁止引援的处罚。而在今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曼城由于2016年引进阿根廷萨斯费尔德球员加雷的交易也有纠纷,因此也可能会遭遇与西甲三大豪门同样的处罚。

中东资本收购了曼城后,为蓝月亮投入了巨大的资金,而最近几年,蓝月亮高层也开始寻找一些未成名的小妖为球队的未来做储备。在去年的夏天,曼城就收购了来自阿根廷萨斯费尔德球员加雷,当年加雷转会到曼城时年满16岁,但是没有年满18周岁。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进行跨国转会时,只有18岁以上的球员才有资格转会,因此萨斯费尔德方面认为曼城引进加雷的交易违规,该队主席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怒批曼城的行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不道德的行为,我不知道曼城是如何说服加雷和他的父亲的,他们开出了怎样的条件?”

面对着萨斯费尔德的指控,曼城的说法是,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欧盟内部的球员转会,最小的年龄降低到了16岁,而加雷虽然是阿根廷人,但是拥有意大利的护照,因此也算欧盟球员,因此蓝月亮认为球队引进16岁的加雷利用的是欧盟内部球员转会的条例,并没有违规。而国际足联方面也驳回了萨斯费尔德方面的指控。

但是萨斯费尔德却对国际足联的的做法有些不满,因此也上诉到国际仲裁法庭(CAS),而CAS也接受了萨斯菲尔德的上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在未来的几周,CAS就将会作出判决,一旦曼城输掉官司,该队就会同巴萨皇马以及马竞一样遭遇到一到两个转会窗的引援禁令。

此消息一出一定会让曼城夏窗的引援策略有所改变,蓝月亮为了避免遭遇引援禁令带来的影响,很可能会提前抢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踏雪无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