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欲引进喀麦隆国脚射手 曾400万欧赴波尔图

2017-07-04 10: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欲引进喀麦隆国脚射手 曾400万欧赴波尔图

腾讯体育7月4日 继葡萄牙球星埃德尔之后,又一名欧洲足坛的知名射手与江苏苏宁传出了绯闻。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江苏苏宁正在运作波尔图前锋、喀麦隆球星文森特-阿布巴卡尔的转会事宜,苏宁现任体育总监萨巴蒂尼非常希望这名强力射手能够加盟球队。如果阿布巴卡尔顺利加盟,将成为苏宁在联赛下半程保级的重要依靠。

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说法,萨巴蒂尼将竭尽全力促成阿布巴卡尔的转会。上赛季,阿布巴卡尔被波尔图租借到了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出场27次,有12个进球入账。尽管为球队夺得了土超联赛冠军,但是针对他的发挥一直毁誉参半。不过,贝西克塔斯主帅居内什希望阿布巴卡尔能够留下,因此也同波尔图展开了会谈。苏宁要想得到阿布巴卡尔,首先需要战胜这家土超俱乐部。

阿布巴卡尔出生于1992年,身高184公分,身体素质极佳,技术全面,是一名典型的黑人强力中锋。三年前,在法甲洛里昂打出名气的阿布巴卡尔,被波尔图以40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原本以为他会在波尔图的“球星加工厂”进行镀金,但没想到近年来的发展却不如人意。去年,贝西克塔斯以250万欧元的租借费得到了阿布巴卡尔,即使完全转会,这名球员如今的身价也不会过于昂贵。

从去年开始,阿布巴卡尔就一直是中超赛场的转会红人,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等球队都曾被传与该球员有过联系。如今,由于苏宁急需外援射手救急,再加上波尔图队内已经没有阿布巴卡尔的位置,因此完成转会的可能性不小。苏宁主帅卡佩罗一直擅长调教中锋,用阿布巴卡尔取代状态不佳的罗杰-马丁内斯,苏宁的保级有望重现曙光。

(阿尔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