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神将重返阿森纳 辅助温格担任一线队教练

2017-07-04 10: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消息,德国名宿、前阿森纳门神莱曼正在与老东家阿森纳谈判,他有可能出任一线队教练。

莱曼今年47岁,职业生涯起步于德甲沙尔克04,之后效力于AC米兰、多特蒙德。2003年,莱曼加盟阿森纳接替老门神希曼,温格当时盛赞莱曼是阿森纳伟大的签约。莱曼在加盟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获得英超联赛冠军,2004-05赛季足总杯决赛,莱曼还扑出斯科尔斯的点球力助阿森纳。

2008年,状态下滑的莱曼离开阿森纳回归德甲。2011年,在什琴斯尼、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遭遇伤病的情况下,莱曼又短暂效力阿森纳3个月时间,获得1次出场机会。

天空体育透露,莱曼目前正在和阿森纳俱乐部接触,他有可能回到枪手担任一线队教练,成为温格教练团队中的一员。不过目前阿森纳的门将教练并不会离开,因此莱曼并不是将担任这一职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