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平队史纪录签曼联意中人 5笔引援近1亿

2017-07-04 10: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伯恩利后防大将迈克尔-基恩签约5年,转会费3000万英镑,追平了队史纪录。

基恩今年24岁,司职中后卫,出自曼联青训营,曾经被租借给莱斯特城、德比郡、布莱克本和伯恩利。2015年1月,伯恩利正式买断了基恩,上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5次,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

由于基恩表现极为出色,曼联、热刺、利物浦等俱乐部都曾经想要签下他,但他最终选择加盟埃弗顿,其3000万英镑转会费追平了俱乐部历史记录。这已经是埃弗顿今年夏窗第五笔签约。

此前俱乐部签下了皮克福德、克拉森、昂耶库鲁和桑德罗-拉米雷斯,总支出超过了6000万英镑。如今再加上基恩,埃弗顿转会费支出已经接近1亿英镑,网友惊呼:“这是要搞事情!”

在接受采访时,基恩表示:“我很高兴加盟埃弗顿,这里的球迷有梦幻般的热情,俱乐部也有伟大的传统。主教练是我来这里的一个重要因素,他曾经是世界级球星,效力过巴萨和荷兰国家队,我喜欢他的足球风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