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来了个严谨的德国人 丢掉的战斗血性他能找回来吗

2017-07-04 10:45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何塞下课二十多天后,北京国安终于等来了他们的新主帅施密特。

没有高调的目标,没有霸气的宣言,严谨的德国人带着他的团队,就这样来到了国安。与追逐他的狂热球迷以及大批媒体助阵的势头相比,施密特的表现仿佛太过于低调。

然而,与历任国安外籍主教练相比,施密特的话却显得更加真诚——“我自己非常渴望成为发展中的中国足球的一部分。”

只不过,这一部分是何其艰难。曾经“永远争第一”的国安,能在他手上,找回丢掉的精气神吗?

2017年7月3日,北京国安新帅施密特正式上任。本文图片 东方IC

施密特带来了勒沃库森的班子

据施密特本人透露,早在六周前他就曾经来到北京,和国安高层对于俱乐部未来的目标有过交流。

不过施密特原计划是明年一月份接手球队,然而何塞的中途下课也让他不得不提前半年来到中国。

虽然时间紧张,但严谨的德国人依然准备的非常充分。他将自己七人教练团队带到了国安——这其中就涵盖了守门员教练、理疗师、体能教练、视频分析师等多个岗位。

曾经和施密特在萨尔茨堡红牛队共事过的技术分析师基茨比勒、曾短暂在石家庄永昌队担任守门员教练的克拉夫特,都在这个名单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41岁的助理教练沃尔夫,作为施密特执教勒沃库森时的教练组成员,他在当时的角色是施密特独创的——与教练组各个部分、理疗团队和心理部门以及球员之间的沟通扮演关键角色。

施密特曾执教勒沃库森。

这样的强大团队阵容,也让施密特对于执教国安充满信心:“如果未来我们足够努力,我们会很快在球场上见到成效。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很快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