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或将签约留洋新星 随一线队多次训练

2017-07-04 10:56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中超联赛半程战罢,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强势夺得半程冠军,江苏苏宁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成为联赛倒数第一。上赛季同期为保级而战的鲁能则是一改颓势,虽有遗憾,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4平3负进23球失13球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五位。

3日全队放假休整一天,4日下午再次在基地内集结备战,目前的球队伤号中只有小将刘洋,当然球队小将陈科睿已经租借加盟中甲保级队保定容大。

而近日一直跟队训练的留洋小将魏敬宗有望正式签约鲁能,之前他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也曾跟一线队进行了三四堂训练课,表现尚可。

不得不提的是一名鲁能小将在中甲的不错表现,中甲联赛第16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本场比赛,梅州小将姚均晟命中点球扳平比分,之后周挺铲抢染红被罚下。最终大连一方1-1战平梅州。

比赛第56分钟,鲁能小将姚均晟主罚点球命中,为球队扳平比分,同时收获职业联赛首球。21岁的姚均晟之前一直在葡萄牙留洋,先后效力葡萄牙辛特拉联、皇家体育会等队,2016年夏回归鲁能。本赛季租借至梅州客家,表现可圈可点,成为绝对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