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拒骑士因老板抠门 不愿重蹈格里芬覆辙

2017-07-04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卢普斯拒骑士因老板抠门 不愿重蹈格里芬覆辙

自上季总决赛不敌勇士之后,关于骑士的几乎都是坏消息,构建总冠军阵容的幕后功臣,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被炒,用勒夫做筹码追逐保罗-乔治失败,签约自由球员没薪金空间,现在又一条坏消息来袭:一度被认为即将接班格里芬的热门人选,前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正式拒绝了骑士队提供的合同。

据部分美媒爆料,比卢普斯拒绝骑士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勒布朗,如果他接任球队篮球事务部总裁,勒布朗下赛季离去,他手里就是一个烂摊子,但随着爆料的消息源越来越多,才有人透露比卢普斯并没有接触过勒布朗,或者保罗-里奇,只是对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抠门”很不满意。

在双方的初步接触中,比卢普斯希望得到一份5年的长约,吉尔伯特却不愿意提供,大卫-格里芬直到离开骑士年薪都只有200万美元,这在当下NBA球队管理层中基本属于底薪,对待功臣尚且是如此态度,可想而知吉尔伯特给了比卢普斯怎样的筹码。

另一方面,骑士队还有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ESPN。据悉ESPN给比卢普斯开出了一份相当丰厚的报价,与其到骑士去受勒布朗和吉尔伯特的夹板气,还是坐上ESPN的解说席拿着更多的薪水指点江山来的惬意许多。

过去3年,吉尔伯特为了维持骑士的冠军阵容付出了大量的奢侈税,尽管球队15-16赛季夺冠给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但他仍想方设法的节省开支,勒布朗多次强调骑士应该不计代价的引援以保持竞争力,上季他们中期交易几乎无所作为,白捡了一个德隆-威廉姆斯在总决赛里的表现也一塌糊涂。

现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3天,骑士除了续约科沃尔毫无行动,勒夫、厄文都曾陷入交易流言,勒布朗也有在2018年夏天拍拍屁股走人的权力,看上去这支刚刚达到队史巅峰的球队,又将重新回到勒布朗返乡之前,那些暗淡无光的岁月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oh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