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罚郑智铁腕治军不含糊

2017-07-04 14:25 代古龙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官网发出通告,针对上周末联赛恒大客场对阵权健的比赛后,作为队长的郑智在跟权健队员握手后不跟裁判握手一事进行了惩罚。恒大队对郑智进行通报批评,并且给予10万人民币的重金惩罚,而球队的领队也是通报批评,并且降一级工资的处罚。

10万人民币对于郑智来说,就是九牛一毛,但是对于目前整个中超来说,恒大的惩罚堪称一股清流,不管多大牌的球员,一定要遵守联赛纪律、遵守球队规则,就算作为国家队和恒大队的双料队长郑智,也不能游离在规则之外!

恒大如此重罚郑智,也是给目前中超戾气严重的态势做出了榜样,不管是恒大的竞争对手,还是比赛里执法的裁判,面对处于苗头的坏事情,一定要扼杀,目前中超半程过后发生的很多大事件,就是因为当初有犯事的苗头出来,但一些球队高管、裁判总是不实时扼杀,最终酿成大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