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希尔与湖人讨论一年合同 鲍尔迎来生涯导师?

2017-07-04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希尔与湖人讨论一年合同 鲍尔迎来生涯导师?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乔治-希尔正在洛杉矶与湖人队会面,双方讨论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湖人队招揽希尔,是希望能让他担任榜眼秀郎佐-鲍尔的导师;同时还能在明夏腾出薪金空间,方便下赛季结束后的一些运作。据悉,双方正在认真考虑此事。

另一位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在推特上表示,她听说湖人队设想过让鲍尔和希尔一起首发的场景。

“魔术师”约翰逊希望鲍尔能在新秀赛季尽快成长,这样有助于紫金球队在明夏招揽到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保罗-乔治。之前在一笔重磅交易中,“泡椒”被步行者队送去雷霆队。根据流言,湖人队明夏还有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可能性。

至于希尔,他在上赛季没有与爵士队达成提前续约协议。早些时候爵士队通过与森林狼队交易得到里基-卢比奥,这让希尔几乎不可能重回盐湖城。

除了湖人队,掘金队、尼克斯队和步行者队也对希尔感兴趣。另外,希尔没有可能重回马刺队。

现年31岁的希尔上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季,在为爵士队所打的49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6.9分4.2助攻3.4篮板1.0抢断的数据。今年季后赛首轮,希尔是爵士队总分4-3淘汰快船队的功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