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或已放弃交易甜瓜 曝保罗曾帮火箭招募一哥

2017-07-04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或已放弃交易甜瓜 曝保罗曾帮火箭招募一哥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有可能放弃引进卡梅隆-安东尼。据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透露,接下来,除非有特别好的机会,否则,火箭继续补充球员将主要通过底薪签约的方式。

在昨天,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已经表态,他愿意放弃手中的交易否决权,离开纽约,但前提是,甜瓜的下家必须是火箭和骑士中的一支。

不过,从今天的最新情况来看,火箭却并未积极推动交易安东尼的谈判,也没有尝试在运作中增加筹码。

原因很简单,在甜瓜的交易中,火箭的主要筹码是莱恩-安德森,但是一方面,安德森与纽约新星波尔津吉斯的位置重合;另一方面,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安德森手握接近两千万的年薪,表现却远达不到这个身价,如此低的性价比,自然很难引起尼克斯方面的兴趣。

在纽约看来,如果火箭有诚意得到安东尼,就必须在现有的交易包裹中加码。但作为联盟中最为精明的总经理之一,莫雷却不愿意做赔本的买卖。

此外,在先后签下塔克以及续签内内后,火箭的轮换阵容已经没有空间。莫雷表示火箭可能只会再补充一名自由球员,而得到这名球员,他最可能使用的方式,是底薪签约。现阶段,他不希望浪费队中的非保障合同,也不会盲目使用双年特例。

“我们会保留双年特例和非保障合同,除非有真正对球队有利的情况出现……我认为在7月3日的时候就试图搞定一切是不妥的,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非保障合同帮助球队,我们想保留双年特例……如果我们晚些时候使用它,或许能够在开价方面胜过竞争对手。”莫雷说道。

另外,莫雷还透露,之前,火箭新援保罗曾帮忙招募过伊戈达拉,但最终却没有成功,“他(保罗)一直在洛杉矶,他参加了我们与伊格达拉的会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感激早早通过交易获得了保罗……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带着很多资源,进入自由市场……但很明显的一点是,我们并没有成功(招募一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