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周琦小丁不确定出战斯杯 一直和他们有联系

2017-07-04 16: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楠:周琦小丁不确定出战斯杯 一直和他们有联系

2017年斯杯将于7月19日在深圳开打,李楠带领的红队将代表中国男篮参赛,红队将先后和克罗地亚、埃及、德国队交手。从首届比赛就开始参与的李楠,对于又一年的斯杯也有新的期待。

“斯杯的比赛,我是从第一届一直打到现在,对这个比赛了解得比较深,每年的水平还是不错的。像这次这个克罗地亚,之前也掌握了一些信息,埃及在非洲也是四强的一个水平,这样的话,对我们球队会有提高和促进,”谈到斯杯时,李楠说。

在之前结束了和伊朗队的热身赛后,红队回到北京继续训练,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李楠说:“状态还是不错的,总结之后回来分析了一些问题,找了一些差距,在这段训练时间里重点解决(这些问题)。”

除了针对性的训练,红队还增加了张兆旭和易立,这两位球员也将参加斯杯,“人员上,我们是希望加强张兆旭和易立,但是因为去美国的手续还没有敲定,但他们两个会跟队去打斯杯。我们现在训练比较系统,”李楠说。

由于斯杯比赛质量不错,所以,对于红队这样以年轻球员居多的球队来说很有帮助,“我们整个的年轻队员比较多, 这个赛事对我们是非常有帮助、有意义的,”李楠说,“现在我们在拼命的自己练,没有高水平的比赛去检验,不能及时发现问题和检验我们的训练成果。”

本次斯杯,很多人都关心周琦和丁彦雨航届时能否代表红队出战。对于周琦和小丁的情况,李楠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但球队一直和两人保持着联系。

“先要看他们在NBA夏季联赛的一个情况,球队这边实时和他们保持联系,有什么事情,我们会第一时间知道,报告给(中国)篮协,”李楠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