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3年5700万签单换卡哇伊之人 请他当老大?

2017-07-05 07: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3年5700万签单换卡哇伊之人 请他当老大?

北京时间7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乔治-希尔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份3年5700万的签约合同。

今年夏天,希尔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由于爵士已经通过交易得到控卫卢比奥,这就意味着他们不会再续约希尔。希尔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包括尼克斯、森林狼、湖人、掘金、马刺等。

最终,希尔与国王达成了一份3年5700万的签约合同。

希尔将作为国王的先发控卫,31岁的他将成为阵容中多位潜力球员的导师,其中就包括今年的5号秀控卫狄龙-福克斯。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作为今年自由市场的主力控卫之一,前步行者杰夫-蒂格在此前与森林狼达成了同样的3年5700万的签约合同。

2008年,希尔被马刺在首轮第26位选中。2011年,马刺用他从步行者换来了科怀-莱昂纳德。上赛季,他在一次三方交易中被步行者送到爵士。

上赛季,乔治-希尔因为伤病原因只代表爵士队打了49场比赛,场均得到16.9分和4.2次助攻。

(云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希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