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枪手22日决战鸟巢 英超足总杯奖杯现场展出

2017-07-05 07: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蓝军枪手22日决战鸟巢 英超足总杯奖杯现场展出

7月22日,一汽丰田伦敦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上演,本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与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全主力阵容出战,这是两支来自伦敦的球队首次上演海外德比,球迷们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感受英伦足球的百年历史与英超豪强间的顶级对决。

据悉,切尔西与阿森纳将分别携英超冠军奖杯与足总杯冠军奖杯来华,届时鸟巢比赛现场将上演史无前例的双冠军奖杯巡展。这是一场真正的冠军对决,球迷们不仅可以与球队分享本赛季夺冠的喜悦,还能够近距离观赏英超冠军奖杯与足总杯奖杯。

7月22日鸟巢德比将是两队足总杯后再次相遇,也是社区盾杯的提前预演,这场家门口上演的宿命对决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心心念念一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奖杯到底会由谁带到现场?与温格结下不解之缘的足总杯真身是什么样子?今夏鸟巢冠军之夜,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