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次日综述:费德勒小德收退赛礼 3金花出局

2017-07-05 08: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次日综述:费德勒小德收退赛礼 3金花出局

北京时间7月4日,2017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第二比赛日开战,夺冠大热门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双双收获退赛大礼。中国金花方面,张帅中盘爆发难挽败局,1-2不敌格鲁比奇依旧无缘温网正赛首胜;郑赛赛0-2不敌卡萨特金娜,韩馨蕴0-2负于迪亚斯,女单上半区的中国金花已全军覆没。

中央球场退赛两连发 费德勒一战创两大历史

男单夺冠大热门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先后亮相中央球场,但两场焦点大战都以退赛告终,德约科维奇在6-3/2-0领先时收到了克里赞的退赛礼,兵不血刃晋级第二轮。

随后登场的费德勒仅比小德多打了1局,迅速进入状态的瑞士人很快取得了6-3/3-0的领先,此时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因伤退赛,赛会7冠王同样轻松过关。

值得注意的是,费德勒的比赛也创造了两大纪录——1.这是他在温网取得的第85场胜利,瑞士人一举成为赛会胜场榜的历史第一人;2.费德勒在比赛中轰出了个人第10000记Ace球,迎来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时刻。

中国三金花遗憾落败 女单上半区全军覆没

第4次出战温网正赛的张帅依旧难求一胜,她在第二盘中段大爆发难挽败局,最终决胜盘崩盘以3-6/7-6(2)/1-6不敌格鲁比奇同样无缘温网正赛首胜的还有郑赛赛,受困于大腿伤病的赛赛以2-6/4-6负于卡萨特金娜首次出战温网正赛的韩馨蕴也未能打出上佳的表现,连救两个赛点之后以3-6/4-6输给了迪亚斯遭遇一轮游。温网女单首轮结束之后,六朵中国金花只剩下了彭帅与王蔷,下半区已全军覆没。

大菠萝四盘险胜开门红 科贝尔A拉携手过关

在其他男单焦点战中,拉奥尼奇7-6(5)/6-2/7-6(4)施特鲁夫,德尔波特罗6-3/3-6/7-6(2)/6-4柯基纳吉斯,兹维列夫6-4/7-6(3)/6-3东斯科伊,迪米特洛夫7-6(4)/6-2/6-2施瓦茨曼,蒂姆6-4/6-4/6-3波斯皮希尔,费雷尔6-3/6-4/5-7/6-2加斯奎特,伯蒂奇6-3/3-6/7-6(4)/6-4査迪。

女单方面,科贝尔6-4/6-4法尔科尼,穆古拉扎6-2/6-4阿莱克桑德洛娃,A-拉德万斯卡7-6(3)/6-0扬科维奇,卡-普利斯科娃6-1/6-4罗迪娜,沃兹尼亚奇6-4/4-6/6-1巴博斯,库兹涅佐娃6-3/6-2贾巴尔。

第三日赛程:纳达尔穆雷出击 王蔷PK大威

温网第三比赛日,穆雷与纳达尔将先后亮相中央球场,穆雷的对手是草地专家布朗(大约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2点登场),纳达尔将迎战唐纳德-扬(大约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4点登场)。中国金花方面,王蔷将在1号球场第二场再战大威(大约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2点开战),彭帅将在14号球场的第4场出战纳瓦罗(大约北京时间周三晚上24点开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