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决定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今夏再添超级强援

2017-07-05 09: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沃德决定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今夏再添超级强援

北京时间7月5日,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谈判,海沃德今天宣布,他将为凯尔特人打球。

此前海沃德可能加盟的球队范围就已经缩小到了爵士、凯尔特人与热火。据了解,海沃德已经结束了与这三支球队的会面,并最终选择加盟凯尔特人。

据悉海沃德将与凯尔特人签下四年1.2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现在凯尔特人将着手为海沃德加盟调整薪资空间。目前凯尔特人将会对奥利尼克重新报价,放弃自由球员杰雷布科、詹姆斯-扬、杰拉德-格林以及裁掉乔丹-米基和杰克逊(或交易)。凯尔特人将会留出276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同时需要调整与克洛德、罗泽尔以及斯玛特的合同。交易罗泽尔将会给凯尔特人再节省1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此前海沃德一直在犹豫到底加盟哪支球队,在过去4天4次改变主意。不过这位前爵士核心仍然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凯尔特人为联盟老牌强队,17次总冠军无人可比。海沃德加盟绿军,不仅看重绿军的辉煌荣誉,更是看重球队的未来前景,毕竟在爵士、凯尔特人和热火三队中,凯尔特人是目前最有可能杀进总决赛的球队。

海沃德此前在爵士队已经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现年27岁的海沃德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16-17赛季,他为爵士队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5分钟,有21.9分5.4篮板3.5助攻1.0抢断入账,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