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爆发!小丁砍9+5+4 突破凶悍敢跟对手死磕

2017-07-05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面爆发!小丁砍9+5+4 突破凶悍敢跟对手死磕

NBA夏季联赛奥兰多站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小牛以94-79击败步行者,取得三连胜。本场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发挥抢眼,他在18分39秒的出场时间里拿下9分5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打出了三场以来的最佳表现。

第一场8分1篮板1盖帽,第二场仅有1分2篮板进账。但小丁本场仍然得到了主帅的信任,继续出现在首发大前锋位置上。而他开场便表现出了极高的进攻欲望,接队友助攻完成跟进上篮,打进了小牛队的第一分。这一节小丁的防守意识非常出色,他第一节短短5分半内便抢下4个篮板,其中有3个前场篮板。

第二节,小丁终于打出了期望中的漂亮持球进攻:在三分线外试探步后突然启动,顶着两名移动中的防守人强行上篮得手。这一节小丁还有后场的一次反抢。半场他出场10分51秒,贡献了4分4篮板2助攻。

在第三节,丁彦雨航继续首发出场,而他的状态更加喜人:又是左侧三分线外的强行启动,小丁趁着防守球员斯托克斯立足未稳,顶着他完成上篮,2+1打成。一个回合后,小丁接到队友长传,快攻接球试图双手暴扣,被对方用犯规阻止,小丁随后两罚全中拿下第9分。

之后小丁还有人群中抢下后场篮板,并有防守对方持球人迫使对方肘击进攻犯规的表现。第三节他足足打了8分钟才被换下,而小牛也强势完成了逆转。于是第四节主教练没有派上小丁,他裹着毛巾看完了比赛,也享受了胜利者垃圾时间的待遇。

全场丁彦雨航出场18分39秒,7投3中,3罚全中拿下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的全面表现,效率也相当出色。更让我们高兴的是,小丁这场打出了绝对的果敢和凶悍,他的技术特点也更加淋漓地体现了出来。希望小丁可以以此为契机,越战越勇,继续自我提升,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