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超六克劳福德遭勇士瞄准 若被买断只去争冠队

2017-07-05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超六克劳福德遭勇士瞄准 若被买断只去争冠队

根据最新消息,勇士又瞄准了一个新的引援目标,他就是快船阵中的3届最佳第六人得主克劳福德。

此前,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快船、掘金、老鹰正在做一笔3方交易,目的是对加里纳利、米尔萨普进行先签后换,而在交易中,克劳福德将被送到老鹰。知情人表示,克劳福德将要求买断合同。

据悉,勇士极可能成为克劳福德的追求者中的领先者,如果他们的“奢侈税级中产特例”(520万美元)还可以使用的话。

37岁的克劳福德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职业生涯一共累积薪金也达到了1.35亿美元,基本上他也不差钱。

克劳福德之前效力过很多球队,其中就包括老鹰、勇士。在2008-09赛季,他为勇士出战了54场比赛,这个赛季结束后,勇士就在选秀大会上选了库里。

对于勇士和湾区,克劳福德也是向来很有感情,他经常公开表示自己对湾区的时光非常怀念,充满感情。

知情人表示,如果买断的话,克劳福德只会选择加入有争冠实力的强队打球。

目前,克劳福德能否加入勇士还要看他的交易进展情况,同时也要看另一个自由球员尼克-杨的归属决定。32岁的杨也是勇士的目标,据称他在认真考虑勇士和鹈鹕。有知情人表示,格林、杜兰特一直在积极游说杨加入。

克劳福德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5.3分、2.3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5%。上赛季他为快船场均贡献12.3分、1.6篮板、2.6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沙姆斯-查拉尼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