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16中6仍被KD夸:这手干拔跳投之牛一般人不懂

2017-07-05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状元16中6仍被KD夸:这手干拔跳投之牛一般人不懂

虽然NBA进入休赛期,但夏季联赛已经开战,各新秀们也开始纷纷亮相,比如状元秀富尔茨,他的表现就让杜兰特大加称赞。

今天76人对阵凯尔特人,富尔茨上场22分钟,轰下17分,另有2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进账。不过,他的进攻效率不是特别高,运动战16投只有6中,投篮命中率37.5%,三分球5投2中,命中率40%。

“富尔茨确实有几手,特别是干拔技术很柔顺。如果你们不打球的话,恐怕不会懂我现在所说的意思,”杜兰特表示。

众所周知,杜兰特有强劲的得分能力,是一个进攻万花筒,特别是他本人也有一手出众的干拔能力,自然,这种惺惺相惜也是溢于言表。

或许由于对手是凯尔特人,富尔茨在场上看起来也是特别积极,毕竟,之前凯尔特人拥有状元签,富尔茨也去波士顿进行过拜访,但最终,绿军为了潜在的交易把这个状元签送到76人,换了探花签,也许富尔茨是希望在绿军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过,最终这场比赛富尔茨并没有帮助76人赢球,他们被绝杀,88-89输了比赛。

不管怎么说,能够在刚刚进入联盟就得到集得分王、MVP、FMVP于一身的杜兰特的认可,富尔茨应该也算找到了莫大的安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