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北汽男排遭零封无缘四强 殷杰11分徒劳

2017-07-05 09: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俱杯北汽男排遭零封无缘四强 殷杰11分徒劳

北京时间7月4日,2017年男排亚俱杯在越南进入到1/4决赛较量,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汽车男排以0-3输给了哈萨克斯坦阿勒泰男排,无缘四强,三局的具体比分为19-25、22-25、14-25。本场比赛,北汽男排的殷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1分,阿勒泰的瓦斯伊尔独得23分。

李牧执教的北汽男排在小组赛战胜了马尔代夫,泰国空军俱乐部,输给了日本丰田合成,以2胜1负的成绩位居次席。复赛阶段,自由人老将初辉伤病复发,无法登场,北汽男排接连输给了伊朗萨玛耶赫和中国台北俱乐部,在F组排名垫底,八强战将遭遇E组第一名哈萨克斯坦阿勒泰男排。

本场比赛,北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杰、单庆涛,副攻杨帆、胡希召,二传赵艺,接应王琛,自由人初辉;阿勒泰男排则以斯托勒尼科夫、瓦斯伊尔、沃日沃丁、卡迪日科哈诺夫为主打。

首局比赛,北汽男排开局与对手紧咬比分,殷杰四号位扣球得手,王琛二号位反击命中。不过第二次暂停后,北汽出现起伏,以15-20被对手拉开比分。局末阶段,殷杰抓住一次反击,但北汽在网口很难给对手制造麻烦,阿勒泰男排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5-19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北汽男排加强了对阿勒泰重点人的拦网,取得一定效果,两次技术暂停时,北汽男排紧咬住比分。局末阶段,胡希召拦网失误,单庆涛一传不到位,北汽男排卡轮,阿勒泰一度以4分领先,虽然北汽男排打得非常顽强,但还是以22-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比赛,北汽男排一传起伏明显,开局就大比分落后。单庆涛进攻被拦死,王琛扣球出界,北汽男排连续丢分,阿勒泰以16-9拉开比分。局末阶段,北汽男排没能挽回颓势,以14-25再丢一局,局分0-3不敌阿勒泰,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阿勒泰的边攻手瓦斯伊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卡迪日科哈诺夫贡献了11分;北汽男排方面,殷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1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