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罚郑智10万元 只因未带队与裁判握手谢场

2017-07-05 09:2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因赛后未带领球队与主裁判握手谢场 恒大内部重罚郑智10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日开出内部罚单,对球队队长郑智处以10万元的罚款,领队陈冠宁也被降一级工资。这一处罚以文件形式在恒大集团内部进行通报。

导致郑智、陈冠宁被罚的原因,是7月2日客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结束后,作为队长的郑智未带领球队与当值主裁判握手谢场。这被俱乐部定性为“郑智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

这一管理规定的依据是《广州恒大足球队“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管理规定》,条例早在2011年年初制定,在2016年规定严厉升级。广州恒大在7月3日中午回到广州,随后俱乐部方面对事件进行调查后作出处罚决定。早前,恒大在内部曾对雷纳托、孔卡、克莱奥、穆里奇、郜林等进行过重罚,因此被视为中超联赛管理最严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