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与四会共建青训基地 陈志钊李提香助力

2017-07-05 09:2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与四会共建青训基地陈志钊李提香助力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州富力与四会市人民政府在四会市黄田镇黄田学校签署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富力球员李提香和陈志钊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与黄田学校的男女足球队队员互动。

在黄田学校,陈志钊和李提香成为学生们争相索要签名和合影的对象。两名球员耐心十足,一一满足了学生的要求。谈及此次富力与四会市在足球青训方面的合作,李提香表示:“我是青训的受益者,培养孩子对足球的热情,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非常乐于参与到这些公益事业中。需要我做什么,我一定义不容辞。”陈志钊则说:“希望中国足球越来越好,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富力从之前开始,在青少年培训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这是很好的做法,我自己只要有时间都会支持。”

陈志钊和李提香目前处于停赛期,但都正常参加球队训练,竞技状态没有问题。两人都在上周末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上场,陈志钊还打进一球。但看着球队上周末在主场以3比4不敌重庆力帆,陈志钊心里很着急。他说:“自己上不了场,又希望为球队出力,当时心情有些着急。现在就要调整好心态,保持好状态,在可以出场的时候为球队出力。”李提香则表示:“生活还要继续,要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是职业球员,一定会用最职业的态度来面对比赛和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